close
昨夜的夢,牽手的感覺是那麼真實,就像好幾年前曾夢過的他那般,從沒見過他的模樣,他只是默默站在我身後,坐在我身旁,而我能感受到的是一種溫暖與安全感。
-------------------------------------------------------------------------------------------------------------------------------------------------------------------------------
幾年前,夢過這個男生二、三次,從沒正面看過他的臉,更不知道他長什麼模樣,但感覺應該是同一個人,每每夢醒,都是一種溫暖踏實的幸福感。
第一次夢到他,應該是在海邊,我們很開心的在沙灘上追逐。
接下來的二次,一次是夢到他站在我的身後,好像是在電梯裡,一次是夢到他坐在我的身旁陪著我,是什麼樣的場景,我忘了。
這三次都沒有對話,只有感覺,一種心靈相通,相知相惜的感覺,在夢裡,他給我種可以依靠可以相信的安全感,很簡單很純粹的愛,不是那種轟轟烈烈的浪漫愛情。
很久很久沒夢過他了,也曾經想過為什麼沒再夢過他。
昨夜,他終於又出現在我的夢裡,一樣的感覺,在夢中,他牽起我的左手,要帶我去買飲料(這劇情很不浪漫…哈哈哈),要走去買飲料的時候,旁邊的人群有個男生看了我一眼,好像是在說原來妳是他的女朋友。
這個夢感覺好真實,醒來時心暖暖的,連左手掌心都感覺還有牽手的餘溫。
只能說,我真的是個愛做夢的女孩。
我問同事,有沒有做過類似的夢。她說她夢過和男生十指緊扣,是不認識的男生,但長相完全是她菜。但,我從來沒見過夢裡的他的長相,是說我連我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都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裡尋他 靈魂伴侶
    全站熱搜

    心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