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國小的一個夢境,一個深刻入心的夢境,讓我時常懷疑是前世影響著我這世的感情路,因為我對談感情總是似乎有種深層的心裡上的障礙,加上前一陣子的一段短暫的戀曲,讓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他可以讓我走出那麼多年來我走不出的心門,為什麼他以空降的方式突然走進我的人生中,但分手離開的速度卻也快得讓人措手不及。我不相信這只是一般人所謂的感情過客,我內心深處的聲音不斷告訴我,我和他一定有著特別的情緣,他才有辦法讓我在他身旁感到安心感到自在,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戀,而是一種陪伴的熟悉感。

其實好幾年前,我就一直想去做催眠,去看看我的夢是不是就我所想和我的前世有關,這陣子看了好多靈魂、靈媒、前世今生相關的書,恰巧得知有老師可以做前世今生的諮詢,為了解除多年來心裡的疑惑,我預約了諮詢,昨天聽了自己的二則前世,其中接近今生的那一則前世故事,引起我心裡很大的共鳴,心裡有強烈的悸動。

前世一

在這一世我是一個男孩,

爸爸是一個有企圖心的人,能力不錯但不是很會讀書,爸爸有個哥哥(大伯)很會讀書,但是生性比較退縮。

因為在當時看重會讀書的人,爺爺奶奶比較偏心疼愛大伯,但大伯知道其實爸爸能力比他強,他只是會讀書罷了。

爺爺奶奶很疼男孩,而爸爸對男孩很嚴厲,希望他能好好讀書。

男孩不擅表達,總是默默的做該做的事,個性很溫順。

後來爺爺把家業傳給了大伯,爸爸則離開家,

因為…(大伯死了之類的,忘了)爸爸才又回來繼承家業,經營得不錯。

這世的媽媽只生男孩一個,就不孕了,爸爸為了想要再有孩子,娶了個小媽。

小媽對媽媽不好,小媽生了個女孩,男孩和這個女孩天天相處,感情不錯,但小媽不喜歡這個樣子。

媽媽很辛苦,男孩也很會保護媽媽。

 

男孩一直是個乖小孩,凡事中規中矩,長大後也娶了老婆。

這個老婆很賢淑,他們生了三個小孩(二男一女)。

婚姻一開始也算甜蜜,但後來男人忙工作,老婆忙小孩,二人生活的交集變少了。

老婆的表妹搬來家裡住,是個很熱情主動的女孩,

常常姐夫長、姐夫短的叫這男人,對這男人很主動示好,

男人久而久之也喜歡上這表妹,

二個人的情愫愈來愈明顯,

後來老婆知道了,男人說沒想要破壞婚姻,就只是喜歡上一個人。

(想有愛的感覺,和老婆的感情是平淡自然,和表妹則是多了點激情)

爸爸知道到,不容許這種事發生,要表妹走,

男人選擇帶著表妹一起走,

身無分文,也沒人脈,工作無頭緖,經濟成了問題,

表妹後來留下一封信,就離開了男人,

男人沒有挽留,也沒試圖追回,他回家了,

老婆接納他回家,二人相處客氣,但已不同房,

男人回家後性格改變,變得更沉默,也看清楚人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世今生
    全站熱搜

    心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