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場棒球,是你帶我去看的。

2015/5/2在天母棒球場,兄弟象對統一獅,

我們坐在三疊附近的二樓看台(應該是你習慣的位置)

那一場,兄弟打得挺糟的,氣氛冷冷的,

當時才認識一個多月,我們之間的相處,冷冷的,

離內野熱區很遠,拉拉隊的熱情也感染不了冷冷的這一切。


原本預計8/23要再一起看的第二場球賽, 

因為大雨延期到了10/11,

我們的愛情卻也在這短短的時間內過期了。

愛情沒了,這場球賽我還是想看完,算是一種約定的結束。


自己買了票,姐妹陪著我去看,

這次我們坐在內野熱區,

我以為我會像第一次那樣淡淡地看完一場球,

沒想到我樂在其中,跟著拉拉隊呼喊加油,

原來,棒球這麼有趣。

我才說完:「難得我又來看棒球,好歹讓我看到一支全壘打吧!」

張志豪立刻擊出一支漂亮的全壘打,

我又叫又跳,超開心的,原來看棒球就是這種熱血的感覺。

姐妹開玩笑說,

第一場因為旁邊坐了不對的人,所以整個感覺都不對,連球賽都不好看了,

哈,有可能哦,當時那場球賽可能就是個sign。

(BTW,10/11看球還送求婚,要幸福哦!)


聽說總冠軍賽更刺激熱血,

我也上網搶票,

看到一堆忠實象迷一票難求,

而我竟然有幸運之神眷顧,

順利搶到一張10/20 G3內野的票,真的太開心了!


今晚看兄弟象對辣米糕的第一場冠軍賽,

從比賽一開始,心就撲通撲通的跳,哈哈,是愛上棒球的意思嗎?

雖然這一場兄弟不小心輸給了辣米糕,

明天第二場一定能反攻成功的!! 兄弟,強攻!!

下星期二等著我到現場去加油看贏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棒球 兄弟象
    全站熱搜

    心藍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